东方明月

重生之书中人

      《重生之反派人渣自救系统》的同人文,改原著,原设定归墨香铜臭所有,有巨型ooc,只为圆七哥的一个梦,是沈垣既沈九设定。NP文,不喜勿入,【

】是原著里的内容,“”是对话内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       沈垣现在是沈九了,在人贩子的手里和岳七一起去街上乞讨还有卖惨,没几天人又带回来了一批人,从十一开始向后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起名十一的小男孩姓云,叫云十一,比起其他的小孩来,和岳七沈九的关系很好,相依为命的过着,努力的活下去。有一天,云十一的父母找到了他,云十一被买回家了,他们失去了一个很好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日子一天天的过着,一天,【大马路上穿来一阵密集的马蹄声,………………沈九道:“看人写的。”】

         秋剪罗觉得这小子狗屁不通的,只懂得依葫芦画瓢居然也像模像样的,挺能唬住人的,便学学堂里的老夫子一样夸赞道:“有点资质,若能好好的学,说不定也能走上高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这是过渡,我明天尽量把设定发出来,原谅我这个手残党+幼儿园文笔的人吧,我实在是不会写过渡,中间没有写的内容我以后以番外的形式写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